大一體育課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想問一下有關體育課的幾個問題!! 1)上課有指定的服飾嗎? 2)游泳課及體育課是男女混合上的嗎? 3)上游泳課時女生大多都是怎樣穿的? 有人穿比堅尼嗎?🤣🤣 4) 我的身材不好,若在外加穿一件t-shirt奇怪嗎? 謝謝各位🙇‍♀️🙇‍♀️🙇‍♀️🙇‍♀️🙇‍♀️
愛心
關心
24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