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匡列的人自己來拿快篩?
輔仁大學
嗨各位
我來分享一下今天中午(4/18)去衛保組遇到的奇妙經歷
來看看輔大奇異的”積極防疫”
4/17日學校在學校網站公布欄貼了一篇文說
4/16學校收到通知說4/13有確診足跡在貴子球場打球
我朋友好死不死跟他同時間在打球
所以自行在家自主隔離並且也有通報學校
因為球場沒QR code 可以掃,所以收不到細胞簡訊,只能自行通報
因為沒快篩可用
於是他委託我幫他去衛保組領快篩
但當我到衛保組的時候
他們先是跟我說現在禁止進入衛保組
有事都得在走廊講
當我跟他們說我要幫忙領取快篩時
(我有表明說我是因為朋友被匡列所以要幫他代領快篩)
他們居然跟我說快篩只能本人去拿
我直接就傻住了
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講什麼
啊人都在隔離了你是要他怎麼本人來領快篩
如果他是陽性不就是直接將病毒引入校園嗎?
(漂亮的”積極防疫”)
然後我還重複說了一遍說
「不是,他是密切接觸者,人都已經在隔離了,這樣還要他本人來領?不能代領?」
然後他才跟我說我問一下
我就站在走廊上等了五分鐘,中間還問過一次所以可不可以代領
他們才跟我說可以代領
說真的輔大行政爛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身為專職處理衛生保健的衛保組居然連這麼簡單的處理流程都有這麼大問題
真的很難讓學生放心到校上課而不必擔心健康問題
看目前學校處理的方式很明顯的只是在應付問題而已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專業
至少當有確診案例傳出時,應該要馬上阻斷傳播鏈
而不是像版上其他文那樣等到學生都下課才偷偷消毒
好啦
反正我在這邊抱怨學校也是那個死樣子
大家就注意自己身體狀況
學校當廢物 學生就要團結
有狀況大家就盡量交流資訊
祝大家期中歐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