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恐懼症
輔仁大學
看到這篇有點有感
小女子是個蠻內向、不太敢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平常有電話來也是幾乎不接
(電話號碼根本是拿來收驗證碼用的而已)
之前誤打誤撞去了一間學校附近的補習班當電訪工讀生
當下錄取回家後才超級的後悔😵💫
從第一天開始心裡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按下電話號碼
會怕對方提出沒事先在心裡排練過的問題會整個大結巴
(排練過也會有點結巴)
(我真的沒病)
或是打過去就直接被家長噹
上個班壓力有夠大
但只要坐在那邊講話、紀錄就可以了
所以有人會覺得是個爽缺
最麻煩的是上班的後遺症
會超級不想跟朋友、室友還有其他人講話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
結論:有電話恐懼症的人千萬不要去應徵電訪員
BY THE WAY 這網站好少人用
看新聞都是政治
我只想吸取知識(唸起來好順
所以很喜歡科技島
希望有更多人能來討論區一起討論🥺
附上我看的文章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