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恐懼症

看到這篇有點有感 小女子是個蠻內向、不太敢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平常有電話來也是幾乎不接 (電話號碼根本是拿來收驗證碼用的而已) 之前誤打誤撞去了一間學校附近的補習班當電訪工讀生 當下錄取回家後才超級的後悔😵‍💫 從第一天開始心裡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按下電話號碼 會怕對方提出沒事先在心裡排練過的問題會整個大結巴 (排練過也會有點結巴) (我真的沒病) 或是打過去就直接被家長噹 上個班壓力有夠大 但只要坐在那邊講話、紀錄就可以了 所以有人會覺得是個爽缺 最麻煩的是上班的後遺症 會超級不想跟朋友、室友還有其他人講話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 結論:有電話恐懼症的人千萬不要去應徵電訪員
megapx
BY THE WAY 這網站好少人用 看新聞都是政治 我只想吸取知識(唸起來好順 所以很喜歡科技島 希望有更多人能來討論區一起討論🥺 附上我看的文章連結🔗
愛心
哈哈
48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