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共選過三堂
(潛水課是當作選修學分)
身為體育廢的宅宅
這幾堂課都是我覺得好玩又好過的
推薦給大家~
👇附上成績
以下按照時間順序打心得:
1.〔109-1〕跆拳道 黃棟樑
要買道服(可以收二手的就好),整個上課過程就是一節課學一部分動作,期中期末考是要把整套動作背下來練習,氛圍很輕鬆有很多助教,有不清楚的都可以問他們,老師跟助教指導都很親切(想搭訕人家結果錯過機會🥲)
個人很喜歡這種跟外系混上又互動性強的課,可以認識很多漂亮妹子(❀ฺ´∀`❀ฺ)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09-2〕國際標準舞 陳瓊茶
建議跟朋友一起上!舞蹈都是兩兩一起跳的,也可以避免因對方翹課而練習不到的窘境
身為舞蹈白痴,因為老師一句「會走路就好」而衝動拉著朋友一起上XD,事實上也的確輕鬆,上課就跳一小時,期中要交換舞伴跳,但因為全班都是女生所以也不用怕尷尬(而且人數也不多就十幾人,很容易混個面熟)
我那時候考完期中就疫情遠距了,遠距後老師把剩下的舞蹈教學影片上傳Tronclass後,就說這學期不會上課了,期中成績就是學期成績,所以我下半學期就自由了(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0-2〕潛水 楊漢禎
這堂課是可以自己選要上什麼時段的!
比如像我加簽週四晚上進修部的必修,但我實際上課時間是週三的導師時間!
而且如果臨時有事要補課的話也是有開課的時段就可以去~個人覺得這點很方便(´∀`)♡
設備的部分可買可不買,個人是有買面罩,比較怕冷所以還有買上衣,浮潛深潛都會教,期末就是繳8800(應該沒記錯)去基隆考試,考前會有簡單的小測驗(助教會瘋狂給你打pass的那種🤣
聽說以往幾屆是同樣的前去墾丁三天兩夜我好羨慕꒦ິ^꒦ິ
我們的上一屆也是去基隆當天來回,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
------小提醒------
1. 體力方面:前面有說到本人是體力廢,加上以前尾椎受傷過,所以背空氣瓶時需要助教幫忙,平常在泳池拆卸裝備都還可以,但出海(?)當天扛裝備到遊覽車就已經有點吃力了,然後考試需要跟著教練下海(??)三次,我第一次上來體力槽就清空了,還暈浪,第二次直接在海裡忍不住吐出來,第三次簡直掐著生命值在潛,理所當然回程時的裝備又要麻煩同學....
超級愧疚但真的拿不動(๑ १д१)
在此建議所有體力廢的孩子要記得拖一個力氣大的小伙伴一起上課((
2. 考試集合時間:那天凌晨5:30就要集合了!對於不會騎車不會開車平常只能依靠大眾運輸的人來說很不方便,還好我有朋友租輔大旁邊,可以臨時借住一晚
3. 潔癖方面:我平常是連朋友喝過的飲料都不敢喝的那種,但這堂課調節器是共用的,雖然下課會清洗乾淨,我也是克服了好大的心理障礙,如果你真的很介意或確定課程結束之後還會潛水的話,建議可以直接買一個(對沒興趣的人來說有點小貴)
還有救援課裡有一堂是要跟潛伴交換吸嘴的,真的很介意的人看能不能跟潛伴溝通一下做做樣子就好(我自己後來還是有交換....在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後....(=′ー`)
4. 老師方面:為了避免有人跟我一樣眼殘所以提醒一下,日間部開課的老師是「楊漢琛」,進修部開課的老師是「楊漢禎」,兩位是兄弟
我當時眼殘簽到了楊漢琛老師,還是開課單位提醒我的,但因為是最後一天加簽了,所以他們在確定我的意向後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的記憶比較久遠,沒說清楚的部分都歡迎提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