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有想要在必勝客打工

小弟我在石牌打工,目前很缺人,想問問有沒有人對必勝客有興趣。 我先說必勝客的優點好了 1.排班彈性,一個禮拜排一次班,最低4小(我看過有人只上2.5小的)。 2.不想上班可以不用給班,我的店不強迫(其他店我不知道)。 3.不舒服可以直接口頭請假,不用證明,說不來就不來。 4.店裡食物可以隨便吃。 5.兩個禮拜發一次薪水 缺點的部分我怕講完你們就不來了,總之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問。 每間店的作風可能都不太一樣,工作氣氛也都不太一樣。 像有些店可能是專門拿來考工作站的店,所以他們就很注重清潔,時不時就在打掃店裡,掃到一乾二淨的那種。像我們店就不這麼注重,有做清潔就好。 每間店的店長領導方式也不同,有些店長很好,事情會幫忙做,也不會這麼注重標準SOP,有些店長就很冥頑不靈,要求很多,像我們店就是,但是除了他之外,其他同事都很nice,這就是我待得下去的動力。 工作氣氛也會因為店裡的年齡層分布取決,像我們店都比較年輕,比較有話題,話匣子比較容易被打開,像有些店可能都壯年比較多,做事跟觀念都還在上一個世代,可能事情都丟給你做這樣,但我們店就偏向一視同仁,大家都互相照顧。 如果想賺錢,就來必勝客,我們店只要你給班,就一定讓你上,我目前最高清明連假兩個禮拜賺兩萬多,正常給班都1萬多,不想上班也有4~6千,可能也有其他打工很賺,我不知道,我就講我目前賺的,可能必勝客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但就我而言,我上的蠻開心的這就夠了,同事真的很好,工作氣氛真的很棒,還有很多細節可以留言問我,我都會回。
愛心
32
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