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想考公務員
輔仁大學
轉系失敗
emo了一天後開始反思整個從高中學測完到轉系失敗的心路歷程
高中學測後(108課綱第一屆大混亂)
志願填了個不討厭的科系,結果大一進來後越來越讀不下去😿
成績還不錯,也在班排前面,讀不下去的意思是上課內容真的不太感興趣,一直反覆質問自己讀了四年出去能幹嘛,越來越崩潰...
轉系選擇實用性的科系,可能因為也不是真心喜歡,總之還是沒上。
這兩天一直在思考,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學測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變成混文憑的人,但確實一路讀上來好像對什麼都沒興趣,嘗試了社團、活動、通識課、外系選修,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發現公務員大概比較適合我吧,固定的薪水、假日和工作,開始到處上網爬文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好的壞的都行,最好是現實面的,因為主要還是迷茫於未來工作這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