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貴子門天橋的故事 偏毛慎入

安安我是已畢業的社畜,剛剛看到某篇文留言提到天橋,讓我想起一些往事 想當年,我在做畢業製作的時候幾乎天天留校把系館當自己家,有時突然想回家睡床才會把當日進度弄完翻牆出去騎車(正門真的有夠遠) 某次因為第一堂課教室位置的原因,我把機車停在貴子門,凌晨三點弄完進度想說回家睡一下,於是就來到貴子門,卻發現那排超好爬的欄杆因爲施工原因都被包起來了,想出去只剩天橋一個選擇⋯⋯ 眼看四下無人,我輕手輕腳的從天橋側面扶手翻進去,就在我往樓梯上爬時,大概第七、八步吧,我感覺我的後背包被用力扯了一下,力道幾乎可以把我拉跌倒,精神疲憊的我回頭看沒有人,想說應該是勾到什麼吧,於是我又繼續往上爬,當我行走在天橋中間時,感覺背後有股涼颼颼的視線看著我,回頭又沒有人,這時我總算感到不對勁了,立馬狂奔到天橋另一頭,再次翻越兩扇鐵柵才到達平地,說什麼也不往天橋去看,坐在機車上戴耳機的時候眼睛瞄到後照鏡,正好照著天橋,而天橋上中央站著一個輪廓明顯的黑衣人,趴在欄桿上朝著我的方向左右晃頭,我看(愣)了三秒後罵了一聲幹就騎走了,還好回家沒像其他靈異故事說的大病一場什麼的,倒是小事連衰了一個月。 所以天橋為什麼會封住,這是我在輔大待了五年半都沒弄清楚的事。
愛心
驚訝
93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