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修請益
輔仁大學
很想停修系上一門選修課,因為作業負擔有點重而且常常要上台發表及回答老師問題,本人常常因此感到焦慮…
想問一下會被老師拒絕停修的可能嗎?雖然我已經做好要是被拒絕就再也不去乾脆被當掉的準備了😢(還是這樣被當會有什麼影響嗎…?)
還有如果是跟不上課程的話,在網頁上的停修理由該選擇成績因素還是其他?
課是禮拜四的,打算禮拜二剛好有該老師的課就拿單子去簽名,請問是老師簽完名就能不去該堂課了還是要等到選課清單出來?
請各位幫我解答,我會非常謝謝的🙏🙏真的不想修那門課了光聽到名字就開始焦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