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便當分享大會

想問各位系辦工讀夥伴或是各位便當達人 有沒有推薦開會可訂的好吃便當🍱 已經訂到不知道要訂什麼 想說來蓋個好吃不雷會議便當樓
sticker
目前訂過有直接好評的有:後港福隆便當、玖零 其他好像沒有得到什麼評價 也有被說不好吃的 但我本人實在不太挑所以好怕又踩雷讓老師們不滿意🥲
愛心
11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