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資系-數理統計輔仁大學 統計資訊學系我是統資系大二,想問問學長姐(我沒有直屬,所以我只能來這裡求助大家了,謝謝😭🙏),數理統計是當後面幾個還是是當成績,還有系主任會救人嗎? 還有假設說是當比例,那想問一下甲乙兩班的數理統計成績會一起算嗎~ 謝謝學長姐🙏🙏🙏 剛考完期中考,現在兩次小考➕期中,我覺得超級危險啊😭😭😭統資數理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