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正門對面的All in one影印店
輔仁大學 法國語文學系
我先保證我絕對不是工讀生,是的話我剁雞雞然後再自己吞下去。我很懊悔我到畢業之後才發現這家,其實也已經沒太多影印的機會了。
目前去了五六次,只要我還住在新莊的一天無論如何都只去這家了,原因容我娓娓道來:
一、比514的影印店便宜很多,不管印再少,一頁都不到一塊。我暑假在514印過一張兩塊,不知道是全面漲價了還是暑假客人太少需要補貼一下。
二、不管是店員還是老闆態度都神好,尤其是老闆永遠笑咪咪的。
三、印錯不會多算錢,但不確定這是不是常態,請大家還是盡量不要給老闆造成麻煩XD
四、會開發票,即使你只花一塊錢。每次拿到一塊錢的發票我都會有點心虛,明明也沒做什麼壞事。
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生意也沒特別好,所以我擅自主張的想替它打一下廣告,如果老闆看到不開心,比如說客人因此暴增覺得不方便的話我可以刪掉XD
喔對了,我順便反推一下背對正門,All in one的右邊那家,我忘記他叫什麼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跟我收塑膠袋還有訂書機的錢。
還有正新左邊那家影印店,用彩色列印機印出黑白的就算我彩色的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