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營建工程學系算算做甜點大概有3個月的時間了 當初就只是想在聖誕節送給喜歡的人 但是我很孬~沒送~哈哈 一開始做了一堆黑暗料理薑餅失敗布朗尼雪球餅乾 我覺得蠻好吃的~抹茶餅乾 但是抹茶粉加太少 不過味道還是很棒生乳酪蛋糕 大家都說好吃莓果塔 超難吃,不要被草莓給騙了oreo生乳酪蛋糕 損友弟弟表示:好吃松露巧克力提拉米蘇 超好吃 希望可以跟板上的各位交流交流 簽名檔 台科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