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不知道壽喜燒怎麼吃啊= =?

我是一家壽喜燒的員工 面對的客人總是形形色色 什麼人都有 因為怕客人不會怎麼使用壽喜燒 我們一定會做吃法介紹 在此時我先來介紹壽喜燒了由來 壽喜燒源自日本 是一種很久遠的美食 因為很久以前日本務農人家是很多的 有時中午吃飯時間想吃點肉 可以讓自己更有體力 他們突發其想 把肉放在鋤頭上加點醬油下去煮 所以壽喜燒又稱為鋤燒 慢慢的就逐漸演變成我們現在所食用的壽喜燒了
megapx
而且如圖所看到的 他是比較平底的鍋子 一般就是用大白菜 洋蔥 蔥段作為基底 加上壽喜醬 可以上鍋囉 到底壽喜燒究竟要如何使用了 我們是這樣介紹的: 這裡幫你上壽喜燒 這邊是壽喜燒的沾醬 生雞蛋 全蛋打入碗中 蛋黃蛋白攪拌均勻後 煮熟的食材沾著吃就可以了 旁邊有醬罐跟水罐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 可以加入醬罐 如果覺得味道太重 可以加入水罐 大概是這樣 但是你會看到各種千奇百怪的吃法 最常見的就是把水跟醬加入鍋中 以為壽喜燒是在煮火鍋 要不然就是加一堆水 以為這樣就不會鹹了 那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不會淡到哪裡去 主要還是要加點蔬菜才會讓他更甘甜 還有一種更誇張的 把醬罐裡的醬到在碗裡 煮好的東西沾著吃= =||| 大家對於生雞蛋也有一些奇怪的吃法 明明是沾醬 有人還在鍋中煮水煮蛋 是把他打在碗裡 而不是打在肉盤裡 是煮熟的食材沾著吃 而不是生的食物沾著蛋汁下去煮 實在是花招百出阿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by東城三寶王
愛心
155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