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桃園 美食分享🍴(更新)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桃園有很多很棒的美食值得分享 加上平常是美食版的愛好者 決定貢獻一下 因此話不多說~~~ 📍慢食堂 抹茶控必吃!! 還有各種口味的糰子 已經回訪N次了
megapx
📍享巷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巷弄內 鬆餅超好吃的~
megapx
📍Wooly Cafe
megapx
megapx
📍暖食涼品 為了超華麗的哈密瓜冰而去的 現在好像沒有了 不過有colorful的富士山冰等等
megapx
📍日和 養生 清淡 又好吃
megapx
📍長腿實驗室 便宜 好吃 cp值超高阿!!!
megapx
📍Omaya 最近盛行到不行的李光洙愛情起司鍋
megapx
📍理性&感性cafe 拉花超美的~
megapx
📍享食風味麵館 生牛肉片淋上熱騰騰的水 直接煮熟 很特別呢
megapx
📍飲冰室之戀 超多娃娃的一家店 價格親民 老闆娘人超級親切 熊大冰是招牌 冰裡面有驚喜唷!!
megapx
megapx
📍丹馬克咖啡 沙拉超級大 適合多人分食 甜食鹹食都很好吃
megapx
megapx
📍赤兔 有點油膩 店內有酸辣湯喝到飽
megapx
megapx
📍La Hot Pot 只能說 辣到爆阿!!!!
megapx
📍一抹綠
megapx
megapx
📍塩way 餐點忘了拍哈哈 但是氣氛100分 超美的 是不是
megapx
📍好咖 我的愛店 已回訪n次 咖哩超好吃 蛋糕也是!!!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好了 到此告一段落囉哈哈 還有一些沒有分享出來 那就下次整理照片的時候再見囉(揮手~~~ ---------------------------------------------------------------我是分隔線--------------------------------------------------------- 大家反應太熱烈了 害我有點嚇到 結果發現大家提供了更多感覺好好吃的名單(遠望... 想把它全部納入口袋名單!!!! 同場加映兩個哈哈 📍杏腐鋪 桃園的深夜食堂?! 好像只有晚上有開 店面不大 杏仁不像一般外面那種 是喝得出顆粒的!! 冰淇淋超好吃~超濃郁
megapx
📍Pick &Eat 自由選食 好像原本開在中原那裏 後來搬家了 我是因為FB專頁抽獎抽中免費雙主餐 所以去吃的 不過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但真的蠻好吃的也吃很飽 第一次看到捲餅裡面還包飯(哇哇哇
megapx
好了 吃太多了 總是活在減肥之中 決定好好運動 再出發卡友們的各種誘惑罪惡美食!!!!(揮手 流淚~~~~
megapx
愛心
哈哈
4471
3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