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桃園 美食分享🍴(更新)
馬里蘭大學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桃園有很多很棒的美食值得分享
加上平常是美食版的愛好者 決定貢獻一下
因此話不多說~~~
📍慢食堂
抹茶控必吃!! 還有各種口味的糰子 已經回訪N次了
📍享巷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巷弄內 鬆餅超好吃的~
📍Wooly Cafe

📍暖食涼品
為了超華麗的哈密瓜冰而去的 現在好像沒有了
不過有colorful的富士山冰等等
📍日和
養生 清淡 又好吃
📍長腿實驗室
便宜 好吃 cp值超高阿!!!
📍Omaya
最近盛行到不行的李光洙愛情起司鍋
📍理性&感性cafe
拉花超美的~
📍享食風味麵館
生牛肉片淋上熱騰騰的水 直接煮熟
很特別呢
📍飲冰室之戀
超多娃娃的一家店 價格親民 老闆娘人超級親切
熊大冰是招牌 冰裡面有驚喜唷!!

📍丹馬克咖啡
沙拉超級大 適合多人分食
甜食鹹食都很好吃

📍赤兔
有點油膩 店內有酸辣湯喝到飽

📍La Hot Pot
只能說 辣到爆阿!!!!
📍一抹綠

📍塩way
餐點忘了拍哈哈 但是氣氛100分 超美的 是不是
📍好咖
我的愛店 已回訪n次 咖哩超好吃 蛋糕也是!!!



好了 到此告一段落囉哈哈
還有一些沒有分享出來 那就下次整理照片的時候再見囉(揮手~~~
---------------------------------------------------------------我是分隔線---------------------------------------------------------
大家反應太熱烈了 害我有點嚇到
結果發現大家提供了更多感覺好好吃的名單(遠望...
想把它全部納入口袋名單!!!!
同場加映兩個哈哈
📍杏腐鋪
桃園的深夜食堂?! 好像只有晚上有開
店面不大 杏仁不像一般外面那種 是喝得出顆粒的!!
冰淇淋超好吃~超濃郁
📍Pick &Eat 自由選食
好像原本開在中原那裏 後來搬家了
我是因為FB專頁抽獎抽中免費雙主餐 所以去吃的
不過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但真的蠻好吃的也吃很飽
第一次看到捲餅裡面還包飯(哇哇哇
好了 吃太多了 總是活在減肥之中
決定好好運動 再出發卡友們的各種誘惑罪惡美食!!!!(揮手 流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