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costco超好吃起司!!!

平常都只會買快樂牛的我之前看到版上某篇專業起司文後決定買較少加工的的起司!!
megapx
就是這個!!哈伐第乾酪切片😍😍 (圖是網路找的 因為我把他分裝冷凍所以沒外包裝😅) 裡面是用紙隔著起司片們 起司很厚又很大片 單吃的話很有嚼勁 奶香味很濃郁~ 加熱後的牽絲也是超棒的 而且冷掉還是很有嚼勁不會乾乾的👍👍 味道不太鹹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帶點苦味 如果平常就是吃未加工起司應該不會覺得太怪 買來ㄧ定要分裝冷凍 一次解凍3、4天要吃的份就好 超容易發霉的😨 一大包900多克我買299元給大家參考 推薦給在costco起司櫃前猶豫不決的大家~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costco起司片拜託告訴我🙏🙏
愛心
哈哈
1796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