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伴手禮 老楊方塊酥-蛋黃口味 By Puppy

連假四天 大家都是出去玩出去玩啊啊啊.. 對於服務業的我只能乖乖上班😭😭😭 但還是有朋友的伴手禮可以吃✌️ 今天要來說說.. 聽說嘉義很有名的老楊方塊酥( ´ ▽ ` )ノ (我每次想到方塊酥就會想到棒棒堂的阿瑋(? 透露年紀的感覺😂😂😂😂 正題來囉⬇️
聽說是新口味🆕蛋黃 咬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 是月餅!是蛋黃酥!的味道 餅乾是偏鹹口感 感覺沒什麼甜甜的感覺 (我以為餅乾多少帶點甜的😂😂 如果想吃月餅 但又擔心熱量的朋友 我覺得可以買來解解饞 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真心推薦👍 對於愛吃月餅 尤其蛋黃口味的我 給予這餅乾高分 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看到老楊這家店 進去買來try try 對了 聽說小七就是7-11.. 最近也有引進老楊方塊酥 但目前沒有看到這口味的有QAQ 想吃方塊酥有其他口味在小七可以選購喔❤️ (如果我有在吃到其他口味 我在分享我小小心得比較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就看大家買不買單囉😘 小小試吃心得 大家笑納啊💋 By Puppy
愛心
3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