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印尼千層蛋糕😂😂

我覺得這種蛋糕還蠻好ㄘ滴 蛋香很濃郁😘 口感又很鬆軟 雖然是一層一層做的但 它吃起來不像是千層蛋糕那樣紮實(?) 反而是有點像是雞蛋糕的口感 ((成品雖然不討喜但口味👍👍
megapx
megapx
這種蛋糕做起來相當費時費力 (要一直守在烤箱旁😭) 而且熱量很高喔 是用全蛋去做的 但都是值得的😁 印尼店有賣哦哦😘 我還有全蛋版的😂 - Www佳奇
愛心
154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