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雞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本來只想買蛋塔吃 到了肯德雞看到有草莓大福 想吃吃看😜 阿可是…單買有點小貴😢
打開包裝後
有小叉子
因為帶回家我沒有馬上吃 所以切開時已呈現融化狀態😅 畫面不美味了 請別介意哦…🙇 已經吃一半的大福 裡面有顆草莓
即使融化了味道還是好吃的啦😂 可是沒有像圖片的一樣很多果粒😅 雖然味道真的有草莓起司的味道 但並不會讓我好吃到上癮下次再買這樣…😀 純粹只想嚐味道而已啦😏
愛心
139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