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50嵐抹茶光棍節上市(中區限定)
亞洲大學
今天是1111光棍節,跟我一樣魯也沒關係,
但抹茶控要注意啦!50嵐抹茶商品上市,
去查了一下似乎是中區50嵐上市沒有全台(有上市區域是桃竹苗中彰投雲嘉澎湖金門)
其他縣市應該之後不久也會跟上,大家稍等😂
這幾天一直有人在問,終於要上市了,
不過先跟大家說這個商品製作非常麻煩,
而且應該會有一窩蜂嚐鮮潮,請大耐心等候🙏
附上試作的圖,
因為在店裡沒拍所以這已經被我從店裡晃回家
正常是牛奶在下,不過我們試做時搞反了😂
特別注意
👉想要有漸層請點冰的,冰的才有
👉濃度不能調,不能多奶少奶
👉有純抹茶一樣濃度不能調
👉不能做熱飲,頂多溫的
👉我自己覺得正常甜整個抹茶味都沒了,建議是微糖,怕抹茶苦味可以半糖(留言蠻多推7分糖,看個人喜好囉)
👉就請耐心等候,因為它真的很搞剛
我不是抹茶控但我是拿鐵控,於是把抹茶拿鐵也試了,不過我喜歡奶味重所以覺得不錯,但好不好喝因人而異囉~
-
更
各區50嵐粉絲員工跳出來啦,
據說南區下週上市,北區12月
不知道為什麼搞得超級低調哈哈😂
後來有問分區的定義,是因為加盟主的關係,
所以中區管轄就是這幾個縣市,跟一般我們認知不一樣喔~
價格是
🍵純抹茶 中杯25 大杯35 加珍珠波霸要錢唷
🍵抹茶拿鐵 中杯45 大杯65 加珍珠波霸不用錢
然後,太熱賣了最近買可能都要稍等
因為要做漸層還有泡製的關係真的比其他飲料久
點了就耐心等等吧~~
星期五光棍節又第一天上市完全被轟炸到爆表🙄
回覆我都有看,因為本身蠻忙的就只挑一些回,
第一次Po美食版就破千好感動,
祝大家光棍節後都脫魯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