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50嵐抹茶光棍節上市(中區限定)

今天是1111光棍節,跟我一樣魯也沒關係, 但抹茶控要注意啦!50嵐抹茶商品上市, 去查了一下似乎是中區50嵐上市沒有全台(有上市區域是桃竹苗中彰投雲嘉澎湖金門) 其他縣市應該之後不久也會跟上,大家稍等😂 這幾天一直有人在問,終於要上市了, 不過先跟大家說這個商品製作非常麻煩, 而且應該會有一窩蜂嚐鮮潮,請大耐心等候🙏 附上試作的圖, 因為在店裡沒拍所以這已經被我從店裡晃回家 正常是牛奶在下,不過我們試做時搞反了😂
特別注意 👉想要有漸層請點冰的,冰的才有 👉濃度不能調,不能多奶少奶 👉有純抹茶一樣濃度不能調 👉不能做熱飲,頂多溫的 👉我自己覺得正常甜整個抹茶味都沒了,建議是微糖,怕抹茶苦味可以半糖(留言蠻多推7分糖,看個人喜好囉) 👉就請耐心等候,因為它真的很搞剛 我不是抹茶控但我是拿鐵控,於是把抹茶拿鐵也試了,不過我喜歡奶味重所以覺得不錯,但好不好喝因人而異囉~ - 更 各區50嵐粉絲員工跳出來啦, 據說南區下週上市,北區12月 不知道為什麼搞得超級低調哈哈😂 後來有問分區的定義,是因為加盟主的關係, 所以中區管轄就是這幾個縣市,跟一般我們認知不一樣喔~ 價格是 🍵純抹茶 中杯25 大杯35 加珍珠波霸要錢唷 🍵抹茶拿鐵 中杯45 大杯65 加珍珠波霸不用錢 然後,太熱賣了最近買可能都要稍等 因為要做漸層還有泡製的關係真的比其他飲料久 點了就耐心等等吧~~ 星期五光棍節又第一天上市完全被轟炸到爆表🙄 回覆我都有看,因為本身蠻忙的就只挑一些回, 第一次Po美食版就破千好感動, 祝大家光棍節後都脫魯唷😘
愛心
3555
2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