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更 不要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剛剛看到有卡友分享新竹的美食 有人問小吃類 我想推薦大家幾家😊 (圖片皆取自網路,會直接貼上出處) (一)滷肉飯類 1.城隍廟內的柳家滷肉飯
megapx
megapx
推白菜滷👍🏻 2.原味燉品屋
megapx
推各種養生雞湯跟白菜滷👍🏻 3.金蓮滷肉飯
megapx
推大碗👍🏻 4.石家魚丸
megapx
雖然主要是賣魚丸 但是滷肉飯味道口感特別 可以嚐看看喔! (記得是路邊攤的,不是大家裝潢很漂亮的那家) (二)燒臘店(兩家都在南大路上) 1.大來燒臘
megapx
megapx
推燒臘好吃 但是菜的味道普普 2.浩記燒臘
megapx
燒臘沒大來香 但是菜的味道比較好 整體來說我推浩記哈哈 (三)火雞肉飯(蕭家莊火雞肉飯) 1.南大店 南大路195號 2.西大店 西大路386號(遠百正對面)
megapx
(四)麵類 1.段純貞牛肉麵(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一定要及早去排隊) 新竹市有兩家 👉🏻武陵店(武陵路96號) 👉🏻建功店(建功一路135號) 武陵店比較大間 新竹縣竹北也有一家 👉🏻竹北市豐嘉六路一段95號 這家真的是全新竹最好吃的牛肉麵了!
megapx
推滷味👍🏻 2.竹山意麵
megapx
megapx
megapx
推貢丸意麵👍🏻 還有賣小粽子可以吃看看喔! 3.竹蓮肉圓旁邊的魷魚羹麵(圖片來源
megapx
megapx
megapx
除了麵好吃 旁邊的肉圓也記得要吃 兩家都好吃👍🏻 4.公園乾麵 新竹有兩家 一家在體育街 另一家在金山街 5.璽子清燉牛肉麵
megapx
megapx
他們的湯頭很甜很清 跟段純真完全是不同風格 牛肉也蠻嫩的 在新竹高商跟新竹高中附近喔! 牛肉捲餅也不錯喔! (四)其他推薦 1.林家排骨
megapx
原本開在市區 後來搬到南大路上 推雞排飯👍🏻 他們的湯也好喝喔!記得多裝幾碗哈哈 2.逢甲懷念古早味燉品屋
megapx
megapx
大推麻油雞湯類的👍🏻 冬天人很多喔! 3.控肉飯
megapx
這家中午很多老饕會去 所以中午就賣完(晚上去會白跑一趟喔!) 推控肉飯跟雞腿飯 飯多菜多雞腿大根👍🏻 4.阿桂羊牛雜
megapx
megapx
他們的炒飯有加茲然喔! 而且可以免費點羊牛雜清湯👍🏻 如果一票人去檢驗點合菜喔! 5.廟口鴨香飯
megapx
這家人也頗多喔! 鴨香飯味道不錯 6.鴨肉許
megapx
這家新竹也有分店 不過人都滿多的哈哈 7.另外推薦兩家炭烤吐司 兩家都在城隍廟附近 最紅的是👉🏻滿美
megapx
晚上宵夜場很多人 不想等太久的可以去鴨香飯的斜對面 有一家小小的炭烤吐司店 我個人覺得這家食材比較多 滿美的食材太簡單😂 8.鐵燒餃子(狄卡不給我貼圖😡) 新竹市振興路107號 靠近我們學校 位置少,而且不能訂位 想吃要提早去排隊喔! 他們的餃子是一口餃子,味道還不錯 可以吃看看他們的炒麵跟蛋捲 (五)鐵板燒 一定一定要吃清大附近的肥仔龍! 學生餐99元吃超飽 可以選牛或豬或羊肉+魚排 青菜是豆芽菜跟高麗菜 但是口味偏鹹,可以跟廚師交代不要太鹹 另外腸胃不好時誤去😂 有幾個朋友吃完拉肚子 不過我吃了是沒事,就是鹹了點(鹽巴都大把大把撒)
megapx
目前想到就這些 之後有想到再補充😘 原諒我很懶惰只截圖哈哈 但是這幾家我都很常吃~ -其實是吃貨的必娶女人
愛心
480
1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