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布朗🌰
今天是秋天的代表~
栗子🌰🌰🌰🌰🌰
這次栗子我採用比較方便的原料
就是去全聯買零嘴用的栗子哦
成品🎊
我底部採用蛋黃小西餅的做法
因為偏大部分人不喜歡蛋白餅😅
所以整體顯得鬆軟😋
因為我沒有買花嘴所以勉強用塑膠袋擠
發現塑膠袋卻一直破掉😭
所以只好上一場黏土課了🤔
捏~捏~捏~
哈哈這是極限了😥
雖然外觀有點落差
但是栗子味超級濃厚的😋
中間踩用栗子鮮奶油
上面用的栗子還有用糖蜜一下
雖然上面的栗子泥真的超級麻煩
因為我沒有調理幾
所以一顆一顆用手捏碎🤕
然後過篩...真的會逼人😌
但是這也算是簡單版本了吧😂
希望在下次有買花嘴的情況下
我的蒙布朗可以更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