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秋天的代表~ 栗子🌰🌰🌰🌰🌰 這次栗子我採用比較方便的原料 就是去全聯買零嘴用的栗子哦 成品🎊
我底部採用蛋黃小西餅的做法 因為偏大部分人不喜歡蛋白餅😅 所以整體顯得鬆軟😋 因為我沒有買花嘴所以勉強用塑膠袋擠 發現塑膠袋卻一直破掉😭 所以只好上一場黏土課了🤔 捏~捏~捏~
哈哈這是極限了😥 雖然外觀有點落差 但是栗子味超級濃厚的😋 中間踩用栗子鮮奶油 上面用的栗子還有用糖蜜一下 雖然上面的栗子泥真的超級麻煩 因為我沒有調理幾 所以一顆一顆用手捏碎🤕 然後過篩...真的會逼人😌 但是這也算是簡單版本了吧😂 希望在下次有買花嘴的情況下 我的蒙布朗可以更可愛😍
愛心
4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