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推薦零食

再一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零食? 已經準備在連假當沙發馬鈴薯了~ 我先推薦一個⋯就是蠶豆酥~ 太唰嘴了,一開封就停不下來Orz
愛心
36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