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字多 咖哩風味韓國三養辣雞麵&兩倍辣辣雞麵
國立嘉義大學 應用歷史學系
(文長慎入)
大家還記得當初在美食版很火的韓國三養火雞辣泡麵嗎?
現在它除了起司版、湯麵版、冷麵版、脆麵版,
還出了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款:
咖哩風味&兩倍辣
首先來看咖哩風味 是長這樣的
上面有這系列的吉祥物中分雞變成神燈精靈的圖案


煮起來是這樣 看起來好像比原版顏色淡一點
食後感:
一打開醬包淋上煮好的麵時,就聞到一股很濃郁的咖哩味,
吃起來的味道,簡單來說是以原版辣雞麵的醬,搭配上很好吃的咖哩醬料,是有些印度咖哩的風味
之前我都覺得韓國出的咖哩泡麵,因為大部份都是湯的,總覺得有點不夠味,但這款真的不錯,濃濃的醬汁全部附著在QQ的麵上,這滿推薦的!
再來是讓我菊花一緊的兩倍辣
看到上面辣椒X2了吧
其實這款是前陣子吃的 因為被辣到失智所以忘記拍煮完長怎樣
大家可以想像是原版辣雞麵的顏色再更深紅一點點就是了
食後感:
我滿喜歡吃辣的 可也只敢吃小辣 菜單上的一顆辣椒的程度
我必須說,它的辣度可能沒有到2倍,與原版一樣是那種會在口腔和喉嚨慢慢延燒的辣感
但 是
它的辣感“持續時間”絕對有兩倍以上
之前吃原版時雖然被辣到 但喝水喝牛奶 不久就能解決了 可是這個兩倍辣 我喝了很久很久的水和鮮奶 那個辣還是無法消除 繞口三日
我想這就是這口味的魅力(威力)所在吧
不過我還想說 在吃原版的時候 在餘辣之外我還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之處
但但但這款兩倍辣 我完全 無法 品嘗到 任何好吃的味道
就是辣 純粹的辣 已經不覺得自己吃的是食物了
完全不知道我在吃三小
我要叫它自虐麵
給大家看看我只吃了一口 就一口
還不是塞滿嘴的那種一口 是嘗味道的一口
我的嘴唇就變這樣
瞬間驚覺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
以上,歡迎大家挑戰新口味
強烈建議吃兩倍辣時加美奶滋或起司,
只是這樣就有點失去吃兩倍辣的意義了(?)要吃就一起被辣到失智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