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麻辣鍋 #辛殿麻辣鍋
致理科技大學
提醒各位要去吃辛殿的各位
如果要來吃,請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如果訂信義店沒位子,也可以訂松江店
然後再跑去信義店,一樣會幫你安排位子的
反正現場候位的客人都是白痴
白痴的權益受損也是沒有關係的
-
正文開始
今早決定去吃信義區的辛殿
11點一開門就進去登記候補11:30的位子
我們前面有3組客人
11:30的客人都有到位,所以要等12點的候補
11:45,有10大4小走進來
那時服務生有詢問他們是否有訂位
其中一位先生說「沒有」
後來登記了人數跟手機後就站在我旁邊
到了12點,服務生叫了那10大4小入座
wtf前面好幾組先到的客人都還沒入座
為什麼他們可以先進去?
沒關係,我們繼續等,反正應該快有位子
到了12:30,還是沒有入座
去問了服務生,他說在整理位子了
男友看了表上登記的資料
前面三組客人都被劃X ,我們是第一順位的客人
到了12:40,服務生走下來
說要等1:30的候補
我真的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請他們解釋為什麼10大4小沒有訂位卻可以先入座
然後其他客人像蠢包一樣在門口痴等
結果服務生(W)的解釋是
W:那10大4小他們確實有訂位,只是訂錯了!訂到的是松江店
我:他們訂到松江店,跑來信義店吃也可以囉?那這門口等的客人是等什麼意思
W:因為他們確實有訂位,跟松江店確認後,必須優先保留給他們
好一個厲害的SOP啊!
反正為了翻桌率,連這種訂錯分店的爛招都想的出來
嗯,當時那10大4小進去的時候也說自己沒訂位
結果又突然變成
「登記姓名的那位先生不知道其他人已經有訂位了」
怎麼爭怎麼吵,他們的SOP就是這樣
門口的人也都是盲等的白痴
這是我第一次像個奧客在門口跟店員吵
真的很不公平,所以真的很生氣
而且去吃了很多次,他們也沒有提倡或強調「必須訂位、訂位優先」
一個大週末誰都不希望乾等卻吃不到
1 為了翻桌率讓其他客人的權益受損
2 因為別的客人自己訂錯分店,臨時改到這家店
以上兩點,誰遇到了可以接受???
再說如果自己訂錯了店,關其他客人什麼事?
他們可以去訂到的那家分店吃
10大4小究竟佔了幾張桌子呢??
讓所有候補的客人都無法入座,值得嗎??
怎麼解釋我都無法接受
儘管我體諒服務業辛苦,不吵不反應
也還是會遇到這種鳥事
一家店如果連基本顧客的權益都不爭取,只為了賺錢
那這就是品牌崩壞的開始
我是不會再去任何一家辛殿分店
提醒要去的各位,務必訂位
使用人海戰術也ok,反正這是家見錢眼開的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