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牛奶好像很好喝耶!!! 還有...關於抵制的事情
國立中山大學
我覺得一間大企業已經經營了那麼久,在地深根。
然而竟然知法犯法,搞出食安問題,就沒有原諒的必要性了。
或許政府在食品檢驗這塊也要負責,但問題的根本是這間企業的道德,會想到使用會產生食安問題的來源,就表示這間企業單純是以營利為目的了,完全不為民眾的健康著想。
或許有人說這不關你的事,你覺得它的其他產品很安全所以繼續消費,可是這樣你只會助長一間惡質企業的擴大,進而壟斷市場。
或許你又說這間公司正在改頭換面,但是你覺得它...都敢使用那些很扯的原料了,誰知道過了幾年以後這間大企業又要做出什麼黑心事了,而且...它絕對不會再讓你知道了~
所以結論我只能說,抵制是必要的,政府對食安的相關措施也是必要的。
如果你認為你一個人不抵制而以沒什麼,但是一堆人如果都像你這樣想的話就很嚴重了。
而且再說就只是抵制一家食品公司而已,然而你都無法克制住消費衝動,
我只能說你很好受控制,受這個腐敗的大環境所控制~
如果之後又有食安問題爆發了,你多少都要付出一點責任
因為你沒參與抵制,沒讓企業知道食安的重要
噢對了,忘記補美食點了,謝謝 b1 提醒,味全的萬丹牛奶聽說真的很好喝唷,大家真的可以去喝喝看,雖然我不知道萬丹為啥要跟味全合作,不過還是去捧場一下吧~
PS. 怎覺得不抵制的人都沒什麼正當理由,單純只是有購買的衝動而以Z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