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50嵐員工告訴你(文長

前情提要
原諒我很懶無法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 我是在台北的50嵐打工 所以以下講的都是北部的哦 店長1⃣號四季春+珍波椰是北部才有的哦 請大家不要跑去南部點呦~~ 然後我們現在也沒有愛玉跟仙草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然後鮮奶是“純”的,請大家放心 拿鐵系列多加鮮奶,不論50cc或100cc “我們店”是都不用加錢 但是下面留言其他店有些加100好像是需要的 所以建議大家點之前還是先詢問一下 波霸跟珍珠我需要解釋一下 只要有客人點珍珠,我一定都會提醒:珍珠是小顆的哦,大顆是波霸 可是呢... 就算我提醒了,有些客人還是點珍珠,拿到後才說,啊我是要大顆的誒 遇到這種的才會讓我想罵人 -------------------- 看到了珍煮丹的那篇文章 身為50嵐員工,決定也來寫一篇 ⚠首先飲料分為⚠ ✔找好茶 就是茶類,其中8冰綠是桔子汁+梅子汁+綠茶 鮮柚綠是綠茶+鮮柚汁,鮮柚汁都是現榨的 如果不喜歡喝綠茶也可以點鮮柚青,就是把綠茶換成青茶 ✔找口感 就是有加料的(珍珠、波霸、椰果、布丁) 任何一種茶都可以加料,除了純茶類(紅、綠、青、烏)加料要加💰,其他都可以免費加料 但是👉加布丁👈要加$10,中杯&大杯都是$10,不過中杯只有1顆,大杯有“2”顆,所以加布丁點大杯比較划算 但是純茶加布丁,大杯是變$50,中杯是$40 p.s如果要“大”珍珠,請說波霸!! 超討厭客人說我要加珍珠,拿到飲料後才說,我是要大顆的誒,真的會很想罵人 大顆的叫波霸,小顆的才是珍珠!!!!! ✔找奶茶 這邊是加“奶精粉”的,不是加鮮奶的 我們的奶茶都可以減少奶精粉的匙數,可以選擇少1匙or少一半 瑪琪朵系列呢~就是加奶霜,紅茶,綠茶,烏龍,青茶都可以加奶霜 阿華田跟可可芭蕾也會加奶精粉,如果想要阿華田粉多一點,可以一匙奶精粉換一匙阿華田粉;不過可可粉比較貴,就需要2匙奶精粉換一匙可可粉。因為可可粉跟阿華田粉本身就有甜了,所以如果平常喝微糖的話,可以點無糖 ✔找新鮮 就是水果類的 除了梅汁,其他像是檸檬汁、金桔、鮮柚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榨的 這邊的8冰茶,就不是加綠茶了,是桔子汁+梅子汁+水 ✔紅茶拿鐵 就是加鮮奶的,拿鐵系列的比例都是1:1,不過如果你要奶味重或是茶味重,比例都可以調,一般會問客人是要多50cc還是100cc 紅茶拿鐵用的是冰鎮過的錫蘭紅茶,顏色會是咖啡色的,那是正常的,不要覺得我們把牛奶倒進奇怪的東西裡面 抹茶拿鐵的抹茶本身是無糖的,以及抹茶不能加太熱,所以你點熱的也沒辦法太熱 ⬇最重要的2點⬇ 牛奶是光泉的,不是林✕營的 !!!!拿鐵就是鮮奶!!!!不是咖啡,所以不要再問有沒有賣咖啡了哦 ⚠再來介紹冰塊&甜度⚠ 冰塊分為正常、少冰、微冰、去冰、常溫、溫、熱,沒有半冰這種東西哦~~ 我們的去冰就是完全沒有冰塊,而且飲料會補滿👍👍👍 然後如果你點的是拿鐵系列然後要熱的,我們都是現場加熱,所以可能會比較久,不要因為比你晚來的客人先拿到就生氣哦 甜度分為少糖70%、半糖50%、微糖30%、無糖0%,但其實如果你硬要點1分糖or 2分糖也是可以的 ⚠最後講一些比較特殊的⚠ 如果真的很想吃料,可以點料多 但是像我們店,如果生意很好,在巔峰時刻點料多,其實也不會多到哪裡去,因為波霸是很珍貴的,煮一鍋波霸要花!!!90分鐘!!!所以斷料就完了☠ 啊如果波霸還剩很多或是沒什麼客人,我就會裝很多,還會問客人這樣夠了嗎? 有料多就有料少,而且我們並不會因為你點料少,茶湯就給你比較少,一樣是補滿👏👏(私心覺得50嵐真的是良心事業誒) 但是請不要說我只要10顆就好,聽到這種一定是白眼翻到後腦勺 珍珠跟波霸都是有時效的,珍珠煮好只能放1個半小時,波霸則是2小時,所以不用擔心拿到放很久的波霸或珍珠 店長推薦一號☝四季春+珍波椰,是北部才有的哦⚠⚠ 還有不要再說“珍波那”或是“波多椰”了,我超好奇到底是怎麼看👀才能看成波多椰的 如果嫌椰果太甜的,可以要求過水,只要跟店員說料要洗或是料要過水,我們就會幫你用開水稍微沖一下,椰果的甜味就不會那麼重 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大家多買50嵐,然後拜託不要當奧客🙇🙇店員是很辛苦的
愛心
哈哈
跪
6577
4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