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巨蛋食圈#天擇日食-又是那條街#Rain#高雄

嗨大家好我是Rain~ 今天在跟學生聊天的過程中, 突然發現我的小凡爾賽餐桌 說不定還有可以實現的餘地 但可能就不是在DCARDD完成了 畢竟禁止交換聯絡方式 這個計畫可能就要在別的地方實施了吧 希望這樣能帶給大家更多文章能選擇~~~ 今天這間店~沒錯又是裕誠路 今天出差完回來路上本來想要隨便吃吃 眼睛一亮~~唉唷~~~這個不錯 還好還在營業~ 正文開始 - ☎️07-5560885 ⏲️1100-2030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1號 在一條滿目琳瑯都是吃的一條街上 要稍微放大眼睛找一下囉~~ 你再找它~它也在找你
雖然把菜單放著讓客人拿進去是很基本的 但莫名我就想拍下他們這樣擺
裡面有1.2樓 但我大概是最後一位客人了 布置上還不錯,簡單擺設,放放木牌 可惜被叫到雙人位了,我想做單人桌
後面有調味桌跟飲水機、飲料 有點可惜不是檸檬汁~~~
它的菜單我拿了兩張過來 一張是全覽 一張是照片支援,感覺不錯
老早在外面我就看到牛丼的 所以一進來先找牛,可能太想吃了 沒注意到它只是一般的肉片~~~~~~ 首先, 🏷️薯條$50&玉子燒$40 原本我是點黃金薯餅的 只是問了一下細薯是什麼 店員一說薯條我就立馬更改, 永遠戒不掉薯條,可惡 這也是我最後悔的一道 不是因為難吃,是因為舊式一般的薯條 我應該去試試看薯餅的,唉唷 玉子燒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多 我怎麼印象都是熱熱的 但這間店卻是涼涼的,像涼拌 再加一點蘿蔔絲~ 味道還不錯,只是涼涼的一開始吃不慣 後面就還可以囉~
🏷️2.日式煎餃$80 恩..很貴沒錯 但因為它招牌打著 "沒有自信不會開這個價錢"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日本的王將!!!! 可惜吃了以後,只是大一點的煎餃 雖然它的內餡有參點胡椒 吃起來有點微微嗆感,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 可能我對煎餃鍋貼很嚴格吧,因為我很愛吃 雖然擺得很好吃~哈哈
🏷️3.綜合炸物$180 有豬排~唐揚雞~可樂餅 如果說價錢的話 我有特地去看看單點的加一加有沒有比較貴~哈哈 結論是少10摳~如果唐揚雞是小份的話 這個豬排也是頗厲害的等級 跟勝澤家有得比~~~~ 只是肉稍微硬了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唐揚雞我當下看到心想..... 靠,不會有骨頭吧 還好事實證明只是炸的顏色奇怪!?還是... 吃起來會發現只是皮很厚的雞塊!? 肉蠻多汁的,但炸皮好像怪怪的 不是難吃就怪怪的~~~ 可樂餅不錯!!! 馬鈴薯整個爆量,還有胡椒粉在內餡 很濃郁很香!!!!又超飽足 還附上一小點的生菜沙拉~~~~ 可以催眠自己一下
🏷️4.牛丼$130 我加了飯..... 全部送上來的時候,我心已死.... 除了飯多,上面的牛肉只是肉片..... 雖然不可能是牛肉塊, 但我一直再做美夢阿~~~~~ 而店員送上來的時候還特地留下來說 如果醬汁不夠可以跟他說,再幫我加 我心想怎麼這麼親切,難道我被認出來了!!!! 那個每次一個人進餐廳都點兩人份的那個人 但事後應該是飯太多,怕沒味道~ 但真的蠻貼心就是了~~~ 隨後開始扒飯,看看不吃還好 一吃驚為天人阿~~~~~~~~~~ 我還沒有吃過丼飯可以這麼多飯 又被主食、配料、醬汁泡在碗後 還可以粒粒分明...... 這真的太神奇了, 而且是每個角落都是粒粒阿 我當下竟然開始幻想那他們的咖哩飯該不會.... 吃不到咖哩濃稠感吧,但如果這是真的 那應該是化學劑太多了 但真的.... 醬汁尚可、洋蔥尚可、肉片ㄜ....尚可 但這個飯拯救了這個晚上阿~~~~~~~~~~~~~~ 必推,我只能說必推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你們也有吃過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簡單評比 今天當飯送上來的時候 隔壁很客氣地問,帥哥你點的是什麼跟價位 但就是用很客氣的口吻再問, 自然而然願意回答 而且問完是一個人吃還比個讚~ 這間店應該是新開的<-錯誤資訊 根據大眾會報表示已經開很久了 但我覺得推推推,它的飯類真的不錯 至於單點炸物 就看個人喜好囉~~~~ 玉子燒豬排可樂餅可以參考 價錢部分我覺得OKOK~~~ 只是在這條競爭激烈的食物街, 不知道能撐多久 而且每個店員都很客氣親切,真的加分!!!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痞客邦(so810822) 有訂閱我的人,記得多多給我愛店喔~~~ 其他追蹤 Bite!(so0822)、MENU(so0822)
愛心
78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