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不浪費😋景文科技大學不知道算不算美食哈哈哈😂 我很喜歡一些吃完東西留下的湯汁,像煎干貝、泡麵、煎肉或烤雞的肉汁,我都很想拌在飯裡一起吃,或是拿來再調味配其他東西吃🤤有人跟我一樣嗎?🤔 今天晚餐吃了1010湘的臭豆腐肥腸阿干鍋,我真的覺得超辣超好吃,吃完後倒掉覺得有點浪費,畢竟也不太便宜嘛,那個汁也很棒呀⋯🤪於是我想到冰箱還有餛飩啊啊啊啊 拌在一起一定超讚的!立馬煮來吃~將將將獎~~✨✨✨✨✨✨ 超好吃😋 感覺少了蔥花,不過我已經吃完了,自己加上來好了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