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兩岸差異——零食(一)

我最喜歡的零食,都是必須囤的
megapx
①子弟薯片
megapx
megapx
覺得是比樂事好吃的薯片。 脆度可以比上樂事,但是料真的是很多 對於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有點重口,這裡說是烤肉味,清淡的有原味和黃瓜味的。 最喜歡吃香辣和原味的,吃完香辣味最後舔舔手指的調料,最滿足了!!
megapx
②魔芋爽
megapx
megapx
爽爽滑滑,很辣,qq彈彈,這裡是1RMB一袋,超級適合單吃,目前為止我還是找不到主食來配它,任何配合都凸顯不了它的清爽q彈 ③勁仔小魚
megapx
megapx
也是1RMB一袋,重要的是吃到肉的感覺和辣味,香辣和泡椒是真的辣,每次配着白米饭也是一绝 ④勁仔豆乾
megapx
megapx
有豆子味,也有吃豆乾該有的厚感,每一包的醬汁都特別足。 在我減肥的深夜,餓醒時分總是出現在我的身邊,因為感覺是低脂還算比較健康。
megapx
⑤唇動塗層麵包
megapx
是一個塗層麵包,麵包外表是硬殼巧克力,中間夾了一層軟心,一口一口的滿足。 喜歡黑白巧克力口味的,不喜歡檸檬味的,覺得檸檬味的很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季劇情結束
megapx
愛心
468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