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零食,都是必須囤的
①子弟薯片

覺得是比樂事好吃的薯片。
脆度可以比上樂事,但是料真的是很多
對於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有點重口,這裡說是烤肉味,清淡的有原味和黃瓜味的。
最喜歡吃香辣和原味的,吃完香辣味最後舔舔手指的調料,最滿足了!!
②魔芋爽

爽爽滑滑,很辣,qq彈彈,這裡是1RMB一袋,超級適合單吃,目前為止我還是找不到主食來配它,任何配合都凸顯不了它的清爽q彈
③勁仔小魚

也是1RMB一袋,重要的是吃到肉的感覺和辣味,香辣和泡椒是真的辣,每次配着白米饭也是一绝
④勁仔豆乾

有豆子味,也有吃豆乾該有的厚感,每一包的醬汁都特別足。
在我減肥的深夜,餓醒時分總是出現在我的身邊,因為感覺是低脂還算比較健康。
⑤唇動塗層麵包
是一個塗層麵包,麵包外表是硬殼巧克力,中間夾了一層軟心,一口一口的滿足。
喜歡黑白巧克力口味的,不喜歡檸檬味的,覺得檸檬味的很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季劇情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