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不專業評比 v.s藏壽司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剛剛好吃完來做一個分享
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正文
直接切入正題吧
不要囉囉唆唆的提一些上網預約爆滿的哩哩摳摳
身為壽司愛好者的我
一進到壽司郎的感覺就是
嗯....跟藏壽司好像啊!
沙發....醬油碟跟杯子的放置處...醬油罐
今天我吃了12盤
大概是炙燒起司鮮蝦/照燒鮮蝦
鮭魚/鮪魚中腹x2/松葉蟹/鮮蝦三貫/赤蝦/鮮蝦/松葉蟹軍艦/炙燒鮪魚肚/炙燒干貝
我是蝦控所以會看到一堆蝦xD
鮭魚 40元
不知道是燈光關係還是刻板印象
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橘紅再加上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藏的好
鮪魚中腹 60元
吃過爭鮮和藏的鮪魚我都不喜歡
但我有先上網爬文和看youtuber所拍的影片
大致上來說比較推中腹
因為有人覺得大腹油脂比較多容易膩
所以我想試試看壽司郎的鮪魚能不能征服我
第一盤覺得 還不錯
吃到後面我又再拿了一盤
嗯..膩了 沒有第一盤來的驚艷
大致上也是推的!
炙燒起司/照燒鮮蝦 40元
很油 很油 很油!
而且入口的炙烤味沒有藏壽司來的重
我喜歡炙烤味所以這方面我會推藏壽司的
松葉蟹/松葉蟹軍艦 40元
這兩個很相似我就打在一起了
就....跟平常在家吃的蟹腳是一樣的
肉質算鮮甜
還可以!
鮮蝦三貫/鮮蝦/赤蝦 60/40/40元
以蝦控來說我對於蝦滿挑剔的
赤蝦算普通
以三家來評比的話是藏會好一點(我的感覺)
鮮蝦的話沒什麼特別
甜蝦是第一次吃
但給我的口感不太好
不知道是原本的口感就這樣還是我的問題
總覺得有點噁噁的感覺
咬一咬會整個糊在嘴巴裡
不太喜歡
最後要離開前我點個茶碗蒸 60元
三家裡面的排行是壽司郎>藏壽司>爭鮮
壽司郎的鮮味超級棒
裡面有香菇干貝鮮蝦還有疑似雞肉的東西(?跟一塊我突然想不起來是什麼
藏壽司裡面有香菇花枝鮪魚(有時候會換干貝)
算一款中規中矩的蒸蛋
爭鮮的就不用說 我只看到火鍋料
本身很討厭火鍋料所以.....🤣🤣
用餐環境我較喜歡藏壽司
包括他們的芥末 綠茶粉 甜點
壽司郎的環境略顯吵雜一點
總結
三家比較起來我最喜歡藏壽司
還有扭蛋可以玩
而且回收盤子的系統真的很好
環境也較安靜一點
不專業評比
我們下次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