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不專業評比 v.s藏壽司

剛剛好吃完來做一個分享 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正文 直接切入正題吧 不要囉囉唆唆的提一些上網預約爆滿的哩哩摳摳 身為壽司愛好者的我 一進到壽司郎的感覺就是 嗯....跟藏壽司好像啊! 沙發....醬油碟跟杯子的放置處...醬油罐 今天我吃了12盤 大概是炙燒起司鮮蝦/照燒鮮蝦 鮭魚/鮪魚中腹x2/松葉蟹/鮮蝦三貫/赤蝦/鮮蝦/松葉蟹軍艦/炙燒鮪魚肚/炙燒干貝 我是蝦控所以會看到一堆蝦xD 鮭魚 40元 不知道是燈光關係還是刻板印象 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橘紅再加上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藏的好 鮪魚中腹 60元 吃過爭鮮和藏的鮪魚我都不喜歡 但我有先上網爬文和看youtuber所拍的影片 大致上來說比較推中腹 因為有人覺得大腹油脂比較多容易膩 所以我想試試看壽司郎的鮪魚能不能征服我 第一盤覺得 還不錯 吃到後面我又再拿了一盤 嗯..膩了 沒有第一盤來的驚艷 大致上也是推的! 炙燒起司/照燒鮮蝦 40元 很油 很油 很油! 而且入口的炙烤味沒有藏壽司來的重 我喜歡炙烤味所以這方面我會推藏壽司的 松葉蟹/松葉蟹軍艦 40元 這兩個很相似我就打在一起了 就....跟平常在家吃的蟹腳是一樣的 肉質算鮮甜 還可以! 鮮蝦三貫/鮮蝦/赤蝦 60/40/40元 以蝦控來說我對於蝦滿挑剔的 赤蝦算普通 以三家來評比的話是藏會好一點(我的感覺) 鮮蝦的話沒什麼特別 甜蝦是第一次吃 但給我的口感不太好 不知道是原本的口感就這樣還是我的問題 總覺得有點噁噁的感覺 咬一咬會整個糊在嘴巴裡 不太喜歡 最後要離開前我點個茶碗蒸 60元 三家裡面的排行是壽司郎>藏壽司>爭鮮 壽司郎的鮮味超級棒 裡面有香菇干貝鮮蝦還有疑似雞肉的東西(?跟一塊我突然想不起來是什麼 藏壽司裡面有香菇花枝鮪魚(有時候會換干貝) 算一款中規中矩的蒸蛋 爭鮮的就不用說 我只看到火鍋料 本身很討厭火鍋料所以.....🤣🤣 用餐環境我較喜歡藏壽司 包括他們的芥末 綠茶粉 甜點 壽司郎的環境略顯吵雜一點 總結 三家比較起來我最喜歡藏壽司 還有扭蛋可以玩 而且回收盤子的系統真的很好 環境也較安靜一點 不專業評比 我們下次見~
愛心
哈哈
179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