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石頭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跟大家分享個八八節在摳得斯動西門店買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被他們賴的官方帳號被燒到(事實證明不想噴錢不要亂加官方帳號啊啊啊) 其實以前沒吃過他們的冰淇淋蛋糕 這次發現他們出的冰淇淋蛋糕種類蠻多的 但只有這個是全部巧克力冰淇淋 高空俯視(X
從冷凍拿出來結霜 照片拍起來像發霉搜李
切開來裡面長這樣! 兩層冰淇淋+兩層布朗尼+外層是白色是奶油+最外層巧克力醬(之類的
⬇️不專業吃的心得⬇️ 我覺得整體上蛋糕長相蠻厲害的 但吃起來其實巧克力味沒有說很濃 就是吃完一塊之後不會有「天阿給我水!!!」的感覺(吃哈根達茲冰淇淋會有) 也許有些人會喜歡XD也可以解讀成不會膩 然後不喜歡太甜的長輩可以吃(我爸) 個人覺得蛋糕有貴到 但吃起來沒有讓我很驚艷(不會不好吃但就是沒驚艷感!) 我爸好像也覺得還好哈哈哈 不知道冷石頭其他款的冰淇淋蛋糕吃起來如何~ (但我還是愛草莓香蕉圓舞曲❤️) - 手搖杯小巨人
愛心
9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