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初體驗~~~
今天跟大學同學約見面,我們在快前一個星期訂的位子,據說瓦城很夯怕沒會沒位吃飯。
我們這次總共五個人,我們在菜單上有看到
五人餐2490的方案,七道菜並包含飯在裡面(本來飯要另外計算1人45),不過礙於對裡面的菜有些不敢興趣,最後還是以單點方式~不過感覺真的不錯,覺得還是可以試試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菜,真的超美味的啦💕
我們的第一道,蝦醬空心菜,蝦醬的鹹味帶點微辣,超下飯的!!
泰式炒河粉,這道也是很好吃,把旁邊的花生顆粒攪拌可以增添風味,我覺得他的河粉口感也是很Q,不會太死鹹很好吃,有些外面都好死鹹
涼拌青木瓜,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推,夏天吃這種酸酸的口感有人會很愛,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下次大概不會在叫了
綠咖哩雞(?)全名有點忘了哈哈哈,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有吃小七咖哩系列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這道也是超下飯!!不過認真說味道的話,我覺得跟超商的好像沒什麼不同😂
松阪烤嫩豬,這道真心推薦,豬肉軟嫩到不行超好吃的,一口飯一口肉剛剛好,配上旁邊附的兩個醬,兩個醬都是酸酸的口感,右邊那個帶點辣味,左邊這個偏酸,但總體來說都是適合沾豬肉來吃的,有爽口不油膩的感覺
眾所皆知的椒麻雞,這道是我覺得今天叫的最好吃的,外皮炸的酥脆,配上他附的有點酸甜的醬,超好吃的!!可惜就是他切的太小塊,雖然適合一口吃可是覺得切大一點更能吃出脆的感覺
其實我們還有叫經典的月亮蝦餅,內餡紮實~~但個人喜歡更脆一點的月亮蝦餅,他的比較沒那麼脆
這道就無法附照片了😂我們實在太餓了立馬瓜分完哈哈

這是他的飯~~有三種可以選,泰國米還有台灣米,我們這次是選擇泰國米,比較細長也好吃😋
至於飯是一人45可以一直續碗,我們這桌真的太會吃所以續了四次哈哈哈
😉聽說他們家的泰國奶茶超好喝,但我覺得99太貴就沒嚐鮮了~~
我想錢錢夠的話想在去吃他的別種菜色😚
各位還有什麼推薦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