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煮法 最愛的-韓國炸醬泡麵

看我的炸醬面,完全📌沒有粉感📌 大家都說韓國炸醬泡麵不好吃,今天來跟大家說說他的煮法😍
megapx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辛拉麵體的味道,唯獨被炸醬包覆黏黏滑滑、帶有一點焦香,甜甜鹹鹹的口感嗯~真的超級濃郁好吃的!💕💕😋
megapx
megapx
都是用第一種煮法, 📌請絕對要留多一點水再加粉!! 📌請絕對要留多一點水再加粉!! 📌請絕對要留多一點水再加粉!! 然後煮到乾 很重要說三次😂 這是好吃入味的秘訣
megapx
先煮一個水煮蛋包,撈起來備著 1.開中小火 水滾放入麵煮4分鐘,如圖麵條要均勻吸收水分 2.關火 加入所有的調味料(這時候水剩下一半) 3.開小火 煮兩分鍾,一定要邊攪拌邊煮,把醬跟麵、水拌均勻!就可以關火開吃💕💕😋😋😋
megapx
真的超喜歡這個肉肉的❤️
megapx
啊~我來餵你一口,真的超濃郁的! Ps.這個真的不行🙅直接煮完加粉,一定要跟水一起攪拌煮均勻才會好吃! 希望大家這樣煮也可以愛他嚕~
愛心
哈哈
538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