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午餐—一風堂拉麵

上大學後練就一身一個人吃飯也不尷尬的技能 今天午餐來吃 微風北車二樓的一風堂! 一風堂的拉麵有主要分成豚骨和味噌湯底兩種 今天選擇的是 「辣肉味噌玉子拉麵」 「名物唐揚炸雞」 「一風堂自製布丁」 首先請店員先上布丁
一風堂自製布丁 一風堂的布丁上面有鋪伯爵茶凍,但我覺得吃起來水水的,跟布丁味道不搭。不過布丁本人很棒,是像查理布朗雞蛋布丁那種,偏慕斯的口感。
辣肉味噌玉子 這碗拉麵裡面的配料是:辣肉味噌(有小肉塊)、豆芽菜、五花叉燒、梅花叉燒、溏心蛋、一大堆的蔥。 蔥真的超多,我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而且都是蔥綠,我覺得口感有點缺乏層次。
這碗人設本身是極細麵,建議可以點偏硬,不然到快吃完的時候有點太軟。五花肉很Q彈、梅花肉很普,兩塊都有微微的豬腥味,但整體而言美賣。 最後一口
把整顆蛋吃下去,把前面的辣味和鹹味做綜合,一個完美的ending❤️
名物唐揚炸雞 最後寫套餐的炸雞,單吃覺得就是普通的好吃日本炸雞。但擠檸檬汁之後,他雞汁甜味大爆發,很讚。可惜附的檸檬有點小塊。 共計389NTD 最後寫個店員太貼心的故事 進去的時候,店員先上了南非國寶茶,但我不喝茶所以要了一杯冰水。我得到的冰水,只有一顆冰塊...... 店員看我戴口罩只幫我裝一顆。 謝謝店員,但我想要很多冰塊的冰水啦(`・ω・´) 提醒大家空氣污染很嚴重要記得戴口罩喔~ 小陽🌞
愛心
哈哈
746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