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台中印度料理

昨天去勤美逛市集 就查附近餐廳 覺得這間食記有合我們口味 就去拉
megapx
(隨便拍 車很多_(:3 」∠)_) 菜單⇩
megapx
每人低消1套餐 不然要再多點單點 我們4個人點3套餐 單點1優格雞 1起司甩餅 不過對於食量小的 吃這個會很吃虧 因為它套餐其實很飽 一人吃真的有點吃力 以下是我們點的⇩ 【套餐-初次認識】$319 這道吃起來比較偏西式紅醬 用印度原味咖哩+洋蔥+番茄下去煮(菜單有寫 肉可選 我選牛肉 它的牛肉是有帶筋的 👍
megapx
【套餐-綠咖哩雞】$349 這道微辣 口味偏鹹 它的綠 是指菠菜 跟我們平常吃的綠咖哩泡麵很不一樣
megapx
megapx
【套餐-鮮蝦咖哩】$349 這個我吃 感覺很像小時候吃某個東西的味道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那種熟悉是殺小 _(:3 」∠)_ 口味上 微鹹中帶點酸 家人一致好評
megapx
megapx
這間咖哩跟一般我們家庭煮的咖哩 風味與香氣完全不同 口味上微鹹帶酸 如果是喜歡吃一般的咖哩 可能會失望 若願意嘗試看看 會發現另一種新天地 【單點-優格烤雞】$180 這道有夠優秀 我吃了3塊!!! 雞肉質嫩多汁 外皮吃起來帶點微酸 搭配旁邊蔬菜 整個鮮甜到不行⁽⁽ଘ( ˙꒳˙ )ଓ⁾⁾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甩餅】$50 有6種能選 我們套餐選原味.蒜味.奶油 單點起司 它的甩餅很有飽足感 餅皮是帶有嚼勁 越嚼越有麵包的香氣 可以單吃 也能搭醬
megapx
如果吃到懷疑人生 我表妹最後拿去沾奶茶.. 沾奶茶 前面是淡淡的奶茶味 後面是甩餅味 (表妹說好吃 我試了一下 覺得 嗯 妳吃吧) 【印度奶茶】套餐贈 沒有特別獨拍 味道微甜 而且不膩 我覺得可以 表妹表姐兩位表示 這個好好喝! 沒惹 以上 就是勤美報導 去市集買種子破產的我_(:3 」∠)_
愛心
500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