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起司蛋糕D甘伶娘真的覺得:台灣人超級愛吃起司蛋糕的說。每一家店,都要有自己的起司蛋糕。 微風南山起司蛋糕特輯 📍微風南山:松廉路3號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2F) 🍰起司聖代200元打卡大熱點,幾乎每天大排長龍。起司牛奶聖代是必吃之物。有起司雙淇淋,起司蛋糕一塊和起司餅乾一片。剛好把各種品項都吃到了。覺得冰淇淋不太甜,蛋糕味道比較清淡,不會有太濃的奶味。反之,餅乾超級好吃,很濃郁。覺得如果預算有限,應該買一整盒餅乾就好。 🔴撲甜點櫃(3F) 🍰柳橙王子草莓重乳酪170元這非常扎實濃厚,大概是奶味最濃的一塊。但是有檸檬的微酸味,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味。底下的餅乾底是派皮底。非常香。推薦點在於味道很到位,超濃郁,適合重度起司患者。 🍰花甜居草莓舒芙蕾乳酪340元舒芙蕾乳酪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之間的口感。有空氣感,但又比輕乳酪味道重些。上面有滿滿的草莓,最棒的是有草莓醬。多一個層次的滋味,酸酸甜甜,滿滿的草莓味。起司蛋糕底下是海綿蛋糕烤乾,也別有一番個性。 🔴函館菓子工坊 🍰起司蛋糕500元一盒這裡只賣起司蛋糕。但是個人覺得牛奶雙淇淋非常好吃。蛋糕是小塊一盒一盒的,有各種口味,是從北海道原裝進口的。口感柔軟,底下是蛋糕底。最喜歡焦糖口味,比較甜,味道比較飽滿。如果冰冰吃,有一點冰淇淋的滑順感。小小一塊很適合分享。 #東京牛奶起司#柳橙王子 Prince of Orange 手做甜點&餅乾#La Vie Douce Cafe - 花甜居烘焙#函館菓子工坊 #撲甜點甜點食記吃貨蛋糕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