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的拌麵-吃得到N隻櫻花蝦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設計學系
逛大賣場時候看到這款乾拌麵,
包裝設計的不錯看起來滿吸引人的(職業病XDD)
價格跟滿漢大餐差不多,就買了兩盒來試試 
裡面有一包快煮麵,我是用瓦斯爐,不過感覺用微波爐應該也可以熟
然後還有油包、醬油包跟配料包~
配料包看起來不多,可是撒上去真的是驚為天人XDDD
那個蝦子的量還有大小不是蓋的,真的是挺澎派
我吃起來是有外面賣7.80塊的水準
以下不專業食評:
麵體:我喜歡吃軟一點點的,所以滾水煮了四分鐘多(包裝上寫3.5分鐘)
吃起來的韌度很夠,不會像一般泡麵那樣容易斷,有做到乾麵店的口感
調味油包:看起來像紅油不過沒有辣度,我怕胖只加了一半,麵會比較乾要趕快吃
醬油包:這個我一定要特別講,這醬油超香,口味我覺得像加了味霖的鰹魚醬油
完全不會死鹹,麵會吸飽醬油,吃完底下不會有剩的醬汁,超入味
配料包:蝦子我目測有30隻以上,蝦味夠,而且很脆!
我覺得櫻花蝦的重點就是口感要跟飯或麵融為一體,不能有特別難咬的感覺,這一個配料完全有做到
蔥花滿多,也是很脆,不過重點在櫻花蝦~
打完收工,
下次有買其他口味再上來分享~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挺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