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的拌麵-吃得到N隻櫻花蝦

逛大賣場時候看到這款乾拌麵, 包裝設計的不錯看起來滿吸引人的(職業病XDD) 價格跟滿漢大餐差不多,就買了兩盒來試試
megapx
裡面有一包快煮麵,我是用瓦斯爐,不過感覺用微波爐應該也可以熟 然後還有油包、醬油包跟配料包~
megapx
配料包看起來不多,可是撒上去真的是驚為天人XDDD
megapx
那個蝦子的量還有大小不是蓋的,真的是挺澎派 我吃起來是有外面賣7.80塊的水準 以下不專業食評: 麵體:我喜歡吃軟一點點的,所以滾水煮了四分鐘多(包裝上寫3.5分鐘) 吃起來的韌度很夠,不會像一般泡麵那樣容易斷,有做到乾麵店的口感 調味油包:看起來像紅油不過沒有辣度,我怕胖只加了一半,麵會比較乾要趕快吃 醬油包:這個我一定要特別講,這醬油超香,口味我覺得像加了味霖的鰹魚醬油 完全不會死鹹,麵會吸飽醬油,吃完底下不會有剩的醬汁,超入味 配料包:蝦子我目測有30隻以上,蝦味夠,而且很脆! 我覺得櫻花蝦的重點就是口感要跟飯或麵融為一體,不能有特別難咬的感覺,這一個配料完全有做到 蔥花滿多,也是很脆,不過重點在櫻花蝦~
megapx
打完收工, 下次有買其他口味再上來分享~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挺推的~~
愛心
203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