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分享 大家最喜歡的麵包店?
醒吾科技大學 應用英語系
大家最喜歡的麵包店是?
大家多久會去麵包店買麵包回家吃?
先說我最喜歡的麵包店就是北車地下街的yamazaki
平常下課都會去yamazaki山崎買麵包回家當宵夜
而且還有很多2/$40的,4/$18的小麵包
最喜歡yamazaki的鮪魚小多拿 !很小很好吃😋
而且北車地下街那家yamazaki下班時間特別多人
多是上班族買麵包回家
禮拜五也是一定會買去買麵包回家
因為週休二日在家肚子餓也可以吃
麵包可以說是最好解決的一餐
但麵包真的實在好貴
有人也喜歡吃yamazaki的麵包嗎😂?
是說台灣和日本的yamazaki招牌不一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