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分享 大家最喜歡的麵包店?

大家最喜歡的麵包店是? 大家多久會去麵包店買麵包回家吃? 先說我最喜歡的麵包店就是北車地下街的yamazaki 平常下課都會去yamazaki山崎買麵包回家當宵夜 而且還有很多2/$40的,4/$18的小麵包 最喜歡yamazaki的鮪魚小多拿 !很小很好吃😋 而且北車地下街那家yamazaki下班時間特別多人 多是上班族買麵包回家 禮拜五也是一定會買去買麵包回家 因為週休二日在家肚子餓也可以吃 麵包可以說是最好解決的一餐 但麵包真的實在好貴 有人也喜歡吃yamazaki的麵包嗎😂? 是說台灣和日本的yamazaki招牌不一樣嗎?
megapx
megapx
愛心
89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