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薯條杯深得人心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calbee薯條杯的其他吃法 加熱水和起司變薯泥起司~~~ 剛好朋友最近去日本帶了calbee薯條杯回來 今天下午肚子突然狂叫我餵食(っ˘̩╭╮˘̩)っ 不知道要吃什麼 瞥眼看到薯條杯就想說來試看看 可是家裡沒有起司( ・᷄д・᷅ ) 於是我拿出冰箱的牛奶 打開了玉米罐頭 拔了家裡種的九層塔 準備開始改造它(〃゚∇゚〃) 先加三分之一的熱水等薯條軟化 對他施個魔法(攪拌啊攪拌~~~ 歐買尬真的從黃黃的薯條變成薯泥了 但是還有些沒有軟化的 但是沒關係 我加了少許的牛奶(視個人口味 再施一次魔法(攪拌啊攪拌 嗯好香~~~~~~~ 再加入甜甜的玉米🌽 再加一次熱水(不要加到很稀!大概五分之一 嗯沒錯再施個魔法~~~~~ 香味四溢我的天(˵¯͒〰¯͒˵) 然後撒上黑胡椒和插一小片九層塔 抖勒咪搜~~~~~(ᵒ̴̶̷̤́◞౪◟ ᵒ̴̶̷̤̀ ) 完美! (還可以加培根、火腿、花椰菜或是德式香腸和任何你喜歡的食物) 但是記得要熟的再下去哦哈哈哈哈(⑉• •⑉)‥♡ 好啦我只是想分享一個懶人薯泥包 可能也很多人這樣吃過了吧(ꐦ ´͈ ᗨ `͈ ) 歡迎薯泥好朋友分享更多的吃法( ˃̶̤́ ꒳ ˂̶̤̀ ) 讓我可以嘗試到不一樣的好吃薯泥~~
megapx
愛心
驚訝
跪
69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