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薯條杯深得人心
東南科技大學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calbee薯條杯的其他吃法
加熱水和起司變薯泥起司~~~
剛好朋友最近去日本帶了calbee薯條杯回來
今天下午肚子突然狂叫我餵食(っ˘̩╭╮˘̩)っ
不知道要吃什麼
瞥眼看到薯條杯就想說來試看看
可是家裡沒有起司( ・᷄д・᷅ )
於是我拿出冰箱的牛奶
打開了玉米罐頭
拔了家裡種的九層塔
準備開始改造它(〃゚∇゚〃)
先加三分之一的熱水等薯條軟化
對他施個魔法(攪拌啊攪拌~~~
歐買尬真的從黃黃的薯條變成薯泥了
但是還有些沒有軟化的
但是沒關係
我加了少許的牛奶(視個人口味
再施一次魔法(攪拌啊攪拌
嗯好香~~~~~~~
再加入甜甜的玉米🌽
再加一次熱水(不要加到很稀!大概五分之一
嗯沒錯再施個魔法~~~~~
香味四溢我的天(˵¯͒〰¯͒˵)
然後撒上黑胡椒和插一小片九層塔
抖勒咪搜~~~~~(ᵒ̴̶̷̤́◞౪◟ ᵒ̴̶̷̤̀ )
完美!
(還可以加培根、火腿、花椰菜或是德式香腸和任何你喜歡的食物)
但是記得要熟的再下去哦哈哈哈哈(⑉• •⑉)‥♡
好啦我只是想分享一個懶人薯泥包
可能也很多人這樣吃過了吧(ꐦ ´͈ ᗨ `͈ )
歡迎薯泥好朋友分享更多的吃法( ˃̶̤́ ꒳ ˂̶̤̀ )
讓我可以嘗試到不一樣的好吃薯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