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走走 蛋捲 評價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最近為了送禮,研究了一下伴手禮,希望不要買到不好吃的。
我特別去ptt和dcard找了一下海邊走走評價,ptt有噓有推,dcard沒有人討論
希望大家以後有評價可以逛才寫文
----------
心路歷程:(想看心得可以跳過)
我吃過的蛋捲,我認為是福x軒最好吃,但是他的包裝實在有點......不適合送禮
(但我現在很後悔沒有買下去,果然還是好吃重要....)
單搜尋「蛋捲」,去掉一些美觀堪憂的,最後出現兩家而已「青鳥x行和海邊走走」
感覺是買廣告,逛逛兩家的評價都有正有反,我就看到什麼海邊走走狂銷海外幾億的蛋捲...就覺得應該蠻好吃的?就買了
================================
試吃心得:兩顆星
我買的是罐裝的,外面是平整的皮,單聞外面有淡淡(聞不太到)的花生味。
裡面花生的香味有點膩,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有7-11花生麵包的味道,再來吃的時候
厚度是蠻厚的,但是沒有層次,他標榜每一層都是花生,但是吃起來只覺得醬的味道很膩、過於厚重,花生香味沒有跳出來,跟餅皮的香味沒有融合,像是吃花生醬與餅皮。
店員態度:兩顆星
其實還蠻冷淡的,一進去實體店,店員在滑手機,問一個答一個,我進店裡看,品項也不多,上面也沒有標價,所以我就必須一直問,但他又很簡短,好像在快問快答XDDD然後不願意多講一點,是有點影響購物意願,不過其實也還行唄,只是以「唯一實體店」的態度,可能會影響到對海邊走走的觀感。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花生一盒大概480,一罐320,真的是給觀光客的價格。
大家也可以講一下你的感受,我是覺得沒那麼好吃,又頗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