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桃園超好吃餃子

心血來潮想吃水餃就隨便找了一間進去吃 一開始點的時候覺得八顆要70有點貴⋯⋯⋯⋯ 沒想到超級大顆的啊而且又不馬虎 我點的是蔥辣水餃(應該不常見吧)
megapx
好吃到剩三顆才想到要拍🤣🤣🤣 盤子的是水餃爆汁喔很多吧哈哈哈哈 重點是它真的有辣而且一入口蔥味超重 愛吃蔥又愛吃辣的不能錯過啊!!!
megapx
餡料咬下去真的直接爆汁而且很香🥳 皮也很薄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是我吃過我覺得唯二好吃的水餃! 八顆70元我願意買單啦哈哈哈哈 另外它好像還有芋頭水餃我覺得很特別 但是我個人不愛芋頭所以就沒吃啦 簽名擋就叫愛吃水餃的女子
愛心
哈哈
187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