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爭鮮 飯裡藏鮮文的原波
真的沒有想到大家這麼踴躍討論和留言
其實當初只想問有沒有人吃過這個而已
結果下面從爭鮮用料討論到每次吃都肚子不舒服,還有看醫生的本來是想要把這個打折的飯裡藏鮮帶回家好好拍的
但是想了想還是要實際體驗一般人買了在外面吃有什麼感覺
就我感覺,算是新鮮吧
你就把便當倒過來了
然後,你不知道裡面的料有什麼
感覺就像是一場刺激的大冒險
但是用料滿實在的
如果你嫌一百元太貴,可以等打折的時候去買(像我一樣)
阿如果看了這篇就去買來吃的,覺得不好吃不要怪我
關於這個盒子我覺得別出新裁,特別用一個扣鈕扣住,好像能留起來裝別的食物。你不會覺得爭鮮外帶的難吃 那你就來吃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