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11 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國立政治大學晚上剛運動完跑去7-11 想到昨天看娃娃介紹各超商冰品就很想吃冰 東挑西挑每個熱量都好高😭 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個!!! (平常很少走去冰品區 不知道是以前就有還是新推出的) 有膳食纖維而且脂肪糖分不高 裡面有草莓果粒吃起來味道很像乳酸菌 大滿足又不會很罪惡😆 它還有另一個大人可可口味 熱量99大卡 改天來試試~ 推薦給想吃冰又怕胖的朋友們🌟冰淇淋711冰品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