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名昭彰冰淇淋
國立成功大學
有沒有人也超愛餓名昭彰冰淇淋?
真的真的好好吃啊(感到流淚😭😭😭
(可能我沒有吃過太多種冰淇淋?!)
但我真的覺得這款冰淇淋是會讓人驚豔的那種
第一次吃蜂蜜口味就愛上
蜂蜜的味道超級香
就很像之前7-11出的蜂蜜牛奶一樣
但是個人覺得味道更自然一點
溶化之後會有一點點膩
這次吃可可口味已經回不去了
甜中帶一點點苦,不會很膩
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
旁邊溶化的冰淇淋也不會很甜
聽弟弟說目前好像買不到了😩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吃到
沒有單獨的照片只有ig動態可以分享真希望我家弟弟下次再繼續發掘其他美食養我
by被弟弟養的小豬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