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的叭噗冰X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吃過叭噗冰 我的印象中 以前小時候都會有那種賣古早冰的車 每次來的時候都會聽到叭噗叭噗的聲音 就會拿10塊錢去投一隻 運氣好的話可能還可以抽到5球 運氣差一點的就1球 還有餅乾跟紙碗可以選 口味也是超古早的芋頭 梅子 清冰 鳳梨 巧克力之類的 但現在這種冰好像很少人再賣了 不知道還有哪些地方有在賣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PS.本人只知道台南的善化夜市有😂😂甜點美食食記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