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魔手---青梅青

啊啊在兩篇Costco貼文後,我終於發了不是Costco的貼文了XD 這次來推推茶魔的青梅青35$ 我是被我爸推坑的!!! 喝起來鹹甜鹹甜的超爽的XD 一般我都點微糖少冰 不過...有些店家的微糖(超甜! 可能有人喝很久了吧! 但我是今年才被推坑的(我爸大力推薦,只要講到要不要喝飲料,他都會說:「要不要喝青梅青(. ❛ ᴗ ❛.)」 哈哈哈哈他成功推坑了!我也要來傳播青梅青教派ಡ ͜ ʖ ಡ
megapx
愛心
200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