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珍珠冰淇淋紅茶PK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這是我第一次買珍珠冰淇淋紅茶來喝
我超愛咬珍珠,所以每杯都有加珍珠
因為第一杯喝了有點失望才會有後面的第2.3杯
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愛喝
後來喝到好喝的自己也愛上~~
50嵐冰淇淋紅茶+珍珠
一開始對這杯最有期待,因為我姐很推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冰淇淋是很甜很好吃
顯得喝到紅茶時覺得沒什麼味道
冰淇淋融化後味道其實很淡
有點像好市多買的西雅圖約客夏奶茶
無糖程度但沒有那麼奶精味
小珍珠在嘴巴亂竄咬沒幾下就被吞下去了
當下應該點波霸才對..失策...
清心福全 珍珠冰淇淋紅茶
沒有買大杯的,單純是我喜歡透明杯XD
第一口吸起來冰淇淋的味道很濃
跟紅茶融合的感覺是好喝的
珍珠吃起來偏軟偏黏,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有點太大顆,就是會吸不起來
就沒辦法一直吸一直吸
歇腳亭珍珠冰淇淋紅茶
是在版上被布丁冰沙燒到
發現它們家也有賣珍珠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融化後的味道很像微糖的奶茶
但沒有甜膩或粉粉的感覺,反而很滑順
比較加分的是裡面的珍珠,有黑糖味QQ的
讓它喝起來多了一分黑糖甜,更有味道
個人喜好:
冰淇淋紅茶:清心>歇腳亭>50嵐
珍珠冰淇淋紅茶:歇腳亭>清心>50嵐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以上是我的個人口感
很簡短的小心得,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