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珍珠冰淇淋紅茶PK

這是我第一次買珍珠冰淇淋紅茶來喝 我超愛咬珍珠,所以每杯都有加珍珠 因為第一杯喝了有點失望才會有後面的第2.3杯 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愛喝 後來喝到好喝的自己也愛上~~
megapx
50嵐冰淇淋紅茶+珍珠 一開始對這杯最有期待,因為我姐很推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冰淇淋是很甜很好吃 顯得喝到紅茶時覺得沒什麼味道 冰淇淋融化後味道其實很淡 有點像好市多買的西雅圖約客夏奶茶 無糖程度但沒有那麼奶精味 小珍珠在嘴巴亂竄咬沒幾下就被吞下去了 當下應該點波霸才對..失策...
megapx
清心福全 珍珠冰淇淋紅茶 沒有買大杯的,單純是我喜歡透明杯XD 第一口吸起來冰淇淋的味道很濃 跟紅茶融合的感覺是好喝的 珍珠吃起來偏軟偏黏,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有點太大顆,就是會吸不起來 就沒辦法一直吸一直吸
megapx
歇腳亭珍珠冰淇淋紅茶 是在版上被布丁冰沙燒到 發現它們家也有賣珍珠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融化後的味道很像微糖的奶茶 但沒有甜膩或粉粉的感覺,反而很滑順 比較加分的是裡面的珍珠,有黑糖味QQ的 讓它喝起來多了一分黑糖甜,更有味道 個人喜好: 冰淇淋紅茶:清心>歇腳亭>50嵐 珍珠冰淇淋紅茶:歇腳亭>清心>50嵐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以上是我的個人口感 很簡短的小心得,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愛心
哈哈
674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