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也買的到Costco零食🍪
南臺科技大學
第一次在美食版發文
對標題毫無頭緒
手機排版請見諒🙏
<避免以為是業配晚點等雲端發票更新後會補上明細>
相信有去過好市多的大家都不陌生下面這兩款餅乾
自從看別人開箱後我就超想買了
但量有點多很怕吃了不喜歡會堆積在那
結果今天下課去採購發現家樂福有賣耶
首先是這個爆米花口感的玉米片(?
早就很想吃吃看是什麼口感
好市多爆米花脆片
⬇️桃紅-甜辣/紅-鹹甜
家樂福 142g $99
⬇️綠-海鹽/藍-切達乾酪
我是買海鹽口味的
成份就只有黃玉米、葵花油、海鹽
打開的份量也滿多的
不會以為是買空氣送餅乾
吃起來就像鹹口味的爆米花
沒有多力多滋脆但能吃到玉米片的香
👍蠻涮嘴的 容易一個人嗑完一整包
👎有些沒味道有些又太鹹
無密封設計沒吃完要注意保存
整體:之後會想回購另一種口味
厚切馬鈴薯條
⬇️甜辣口味好市多和家樂福都有
家樂福 227g $159
⬇️(左)煙燻蒜頭辣味&(右)原味
這個評價有點兩極
撇除掉價錢
光份量就少了整整一大半
不好吃的話也不用痛苦太久🤣
講了這麼多最後買了蒜辣口味
後面寫的是煙燻味
但我覺得聞起來很像寺廟還是什麼木頭衣櫃的那種
聞久了有點噁反正就是悶悶的
我不太會形容也形容的蠻爛的
也有可能是我不常聞到所以不太習慣
看圖片我期待的會是重蒜重辣
不但蒜沒什麼感覺
辣也是很些微微微而已
不喜歡蒜味太重或不太能吃辣的人能trytry看
口感沒想像中的硬我看過有人說蠻硬的因人而異
結論我不喜歡😿
但有夾鏈設計吃不完能放著~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
希望能幫助到想買但又怕受傷害的人
有什麼需要改正的地方
可以告訴我 謝謝大家
*明細在這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