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3款黑糖珍奶雪糕不專業評比

身為一個超級黑糖+珍珠控,就是要吃爆黑糖珍奶雪糕啊♥(´∀` )人 所以為了犒賞加班後的自己 決定來全聯買最近很紅的黑糖珍奶雪糕( • ̀ω•́ ) 於是!下班的ME就衝進全聯直奔冰櫃 結果黑糖珍奶的雪糕品牌太多 根本選擇困難症爆發還到處用LINE問人 最後還是室友的一句:
megapx
沒有錯!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megapx
登!登!登! 所以現在為各位黑糖控、珍珠控進入3款黑糖珍奶雪糕的評比環節(((o(゚▽゚)o))) ⚠️⚠️⚠️以下口感都是我跟室友的個人評比,感想因人而異⚠️⚠️⚠️ 🧊選手1🧊 阿奇儂黑糖珍珠雪糕 80g x 4支入 $92
megapx
甜度:偏甜,吃到後面有點小膩口 焦糖:甜蜜程度,有點超出負擔😂 牛奶:淡淡的牛奶味(我蠻喜歡的~~~ 珍珠:珍珠偏大,吃到後面也覺得珍珠有點太多 口感:偏硬,比較接近冰棒,融化速度最慢 感想:表現尚可,但如果喜歡吃大珍珠>>>>雪糕的人,可能會喜歡~ 🧊選手2🧊 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 80g x 4支入 $92 ( 拿出來的時候超級融化,沒有拍照抱歉😢 )
megapx
甜度:適中,奶味很香 焦糖:焦糖焦味偏重 ( 傳說中的焙炒? ) 蠻好吃的 牛奶:奶味很濃,是熟悉的小美冰淇淋😂 珍珠:尺寸偏小,有點軟爛(喜歡咀嚼珍珠的人比較不推XD 口感:印象中的雪糕,但融化的比較快 感想:雪糕本身還不錯,珍珠有點小小小扣分,不過依然會回購,焦糖的焦味蠻優秀的 🧊選手3🧊 雅方黑糖珍奶雪糕 80g x 4支入 $75
megapx
甜味:適中,吃完一支剛剛好 焦糖:蠻香的,吃完嘴巴充斥著焦糖味 牛奶:奶味濃 珍珠:大小適中,數量算多但不會和阿奇儂一樣,每口都在吃珍珠不是冰 口感:是印象中軟綿的雪糕,很綿,但融化的蠻快的 感想:長相沒有很好看,但意外的還不錯,吃完不會膩,性價比來說,三者中最划算~~ 🧊整體評分🧊 甜度:阿奇儂>雅方≧小美 黑糖:小美>雅方>阿奇儂 奶味:小美>雅方>阿奇儂 珍珠:雅方>阿奇儂>小美 口感:雅方>小美>阿奇儂 CP值:雅方>小美>阿奇儂 🧊推薦指數🧊 阿奇儂:🔥🔥 → 超級螞蟻人應該會喜歡 (但抱歉我不是😂 小美:🔥🔥🔥 → 焦糖的焦味,蠻優秀的 雅方:🔥🔥🔥🔥 → 珍珠比較好吃,不容易膩口,性價比最高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評比分享~~ (純粹個人主觀感受) 各位快融化的黑糖控、珍珠控們快點買起來! 如果有吃過裡面的或是有其他推薦也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by 被收銀員問是不是失戀買冰棒吃的社畜女子
愛心
哈哈
81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