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3款黑糖珍奶雪糕不專業評比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身為一個超級黑糖+珍珠控,就是要吃爆黑糖珍奶雪糕啊♥(´∀` )人
所以為了犒賞加班後的自己
決定來全聯買最近很紅的黑糖珍奶雪糕( • ̀ω•́ )
於是!下班的ME就衝進全聯直奔冰櫃
結果黑糖珍奶的雪糕品牌太多
根本選擇困難症爆發還到處用LINE問人
最後還是室友的一句:
沒有錯!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登!登!登!
所以現在為各位黑糖控、珍珠控進入3款黑糖珍奶雪糕的評比環節(((o(゚▽゚)o)))
⚠️⚠️⚠️以下口感都是我跟室友的個人評比,感想因人而異⚠️⚠️⚠️
🧊選手1🧊
阿奇儂黑糖珍珠雪糕 80g x 4支入 $92
甜度:偏甜,吃到後面有點小膩口
焦糖:甜蜜程度,有點超出負擔😂
牛奶:淡淡的牛奶味(我蠻喜歡的~~~
珍珠:珍珠偏大,吃到後面也覺得珍珠有點太多
口感:偏硬,比較接近冰棒,融化速度最慢
感想:表現尚可,但如果喜歡吃大珍珠>>>>雪糕的人,可能會喜歡~
🧊選手2🧊
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 80g x 4支入 $92
( 拿出來的時候超級融化,沒有拍照抱歉😢 )
甜度:適中,奶味很香
焦糖:焦糖焦味偏重 ( 傳說中的焙炒? ) 蠻好吃的
牛奶:奶味很濃,是熟悉的小美冰淇淋😂
珍珠:尺寸偏小,有點軟爛(喜歡咀嚼珍珠的人比較不推XD
口感:印象中的雪糕,但融化的比較快
感想:雪糕本身還不錯,珍珠有點小小小扣分,不過依然會回購,焦糖的焦味蠻優秀的
🧊選手3🧊
雅方黑糖珍奶雪糕 80g x 4支入 $75
甜味:適中,吃完一支剛剛好
焦糖:蠻香的,吃完嘴巴充斥著焦糖味
牛奶:奶味濃
珍珠:大小適中,數量算多但不會和阿奇儂一樣,每口都在吃珍珠不是冰
口感:是印象中軟綿的雪糕,很綿,但融化的蠻快的
感想:長相沒有很好看,但意外的還不錯,吃完不會膩,性價比來說,三者中最划算~~
🧊整體評分🧊
甜度:阿奇儂>雅方≧小美
黑糖:小美>雅方>阿奇儂
奶味:小美>雅方>阿奇儂
珍珠:雅方>阿奇儂>小美
口感:雅方>小美>阿奇儂
CP值:雅方>小美>阿奇儂
🧊推薦指數🧊
阿奇儂:🔥🔥 → 超級螞蟻人應該會喜歡 (但抱歉我不是😂
小美:🔥🔥🔥 → 焦糖的焦味,蠻優秀的
雅方:🔥🔥🔥🔥 → 珍珠比較好吃,不容易膩口,性價比最高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評比分享~~
(純粹個人主觀感受)
各位快融化的黑糖控、珍珠控們快點買起來!
如果有吃過裡面的或是有其他推薦也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by 被收銀員問是不是失戀買冰棒吃的社畜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