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巧克力霜淇淋...國立中興大學今天想說平日人潮應該比較少 下課馬上衝去北屯區新開的好市多 為了新聞裡那一整杯滿的巧克力霜淇淋 殊不知點餐時(17:20)被告知要等三十分鐘 想說都來了就等吧 還好最終在17:51終於到手 但看著手中那杯霜淇淋的份量 我抬頭看了那示意圖 又看了手機裡吸引我來的新聞⬇️我失望了... 看著手上的 連七分滿都不到 這是正常的份量嗎⋯⋯ 這樣要69我覺得被坑欸 唉......想問各位有買到的霜淇淋 是不是像我一樣充滿困惑呢~好市多巧克力霜淇淋甜點